毛血汪

我超凶的哟

给某些时候过于勉强自己的你:

我觉得我的行事准则是“让自己生活的幸福快乐”
这种准则听上去很咸鱼很没救,但是我认为这才是作为人活着的真正道理。多数人的生命也不数十年,工作学习固然重要,也只是为了我们能作为一个健全的人好好生活而服务的。
以前的我没这么豁达时常把自己折磨得死去活来(精神上)
实际上,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,都不会愿意看到你受困于高压得工作学习中。
创造更高价值的事物也需要有基础的物质保障啊,生活有质量,才能更好地学习工作!
我片面的觉得,上大学以来你就没有好好关注过自己的生活,爱你的家人和朋友不在身边就放飞自我了∠( ᐛ 」∠)_沉迷学习是好事,可是健康都要出问题你要怎么好好学习呀(๑˙ー˙๑),继续这样折腾我看你还能折腾几个年头(呜 特别害怕健康问题(๑•́ωก̀๑))健康地活着才能完成你那些研究、竞赛,才能不拖你的队友后腿。这些道理都不能理解的话,读再多的书、获再多的奖又有什么用啊!只是个连生活都不能自理好的小孩子呀!
你又不是真的不明白,只是故意忽略这些的事吧?
虽然我不能理解这着样的执着,但是我很敬畏你。你可能也无法理解我这样的思维。
真的很生气。特别担心了!
我只是…想你能够继续并且长久的走在你喜欢的路上。
有很多人忙了大半辈子回头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一去不复返的美好,这样真的很遗憾。
你真的很优秀,千万里挑一的优秀,但是也要学会生活、学会接受失败、学会不要把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身上、,抗压能力高也是很厉害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